现实繁忙中,偶尔会画图
(已佛系)
目前在自创和光遇坑

可以在面子书和pixiv找我哦
FB:秘管
pixiv

 

【很久沒畫雷獅所以畫了雷獅】


很想試看這方式很久了ww但是很多想畫的構圖太多了,結果延遲到現在

_(┐「ε:)_(有覺得不對可以直說哦!


P1_正圖

P2_黑白(說實話我感覺這張看起來更像動畫啊w)

P3_參考圖

P4_(額。。。就當是我OOC了雷總(跑)

(還會繼續加強,挺喜歡這感覺)

(順便說下500Fo的點圖會晚點交貨是因為我必須在凌晨畫www(被母上大人看到的話。。。我應該不在人世了w)

评论(19)
热度(171)
Top

© 謎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