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繁忙中,偶尔会画图
(已佛系)
目前在自创和光遇坑

可以在面子书和pixiv找我哦
FB:秘管
pixiv

 

【凹凸平行世界系列-金】(簡單來說就是私設吧)

第一次画金。 。 。请各位大人见谅见谅下(溜


拜托催我一下该画贺图了(干我都拖了俩个星期)


其实刚刚在我画金的时候

我才发现

我忘记了几个人物

(我就不说出来了,我会被砍)

(而且一忘就忘记了四个人)

然后一想到我之前说好画全员。 。 。 (咳)


(男角总数,应该是16个##都還沒算女角##我不想算我會哭)

(不排除官方还有加角色)

(呕血)

(加油吧米酒(捂心)为你自己说的话负责任)



我心灵上有点崩溃了一下(接受不到的狂笑了)

评论(20)
热度(180)
Top

© 謎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