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繁忙中,偶尔会画图
(已佛系)
目前在自创和光遇坑

可以在面子书和pixiv找我哦
FB:秘管
pixiv

 

【瑞嘉Only人格晶体企划】

#上次有被告知圖片有點模糊,已經換上清晰版了!#
(後面也添加了一些小塗鴉)
注意有年龄操作
23岁格瑞x9岁嘉嘉

我已经快进入失踪人口的名单了哈哈哈
(超久没更新了,上一次更新消息只是我发牢骚我的图毁了)
(而且有休息一段时间XD主要时间都是在肝企划和短漫)
(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电脑版的乐乎我完全开不了,靠手机发文有点麻烦XD)


这次是我第一次参与类似的CP企划
我个人只是负责开头的部分其他部分将由 鹤楼 和 红叶 完成
(还没的到允许就不敢@先啊哈哈哈)


基于我。 。 。特久没用这画风画画了,各种崩坏希望别介意介意
(而且条漫是这样画吗我都不知道哈哈哈)(有什么问题请直说,我尽量更改XD)


#我得声明一下,我并没有特别站某CP,我个人啥都吃的#

@瑞嘉ONLY人格晶体企划 

评论(47)
热度(106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謎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