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繁忙中,偶尔会画图
(已佛系)
目前在自创和光遇坑

可以在面子书和pixiv找我哦
FB:秘管
pixiv

 

總之預祝萬聖節快樂~(比愛心)

P1——你問我蝙蝠去哪裡了,我會說(我懶惰畫了hhh)

P2——萬聖節活動玩累的蝙蝠,格瑞很 溫柔 的照顧它們 (愛心)

P3——如字(最後一瞬間突然靈感畫出來但懶惰肝了)

最近被。。。一個真野生官方太太的圖稍微啟發吧哈哈(我感覺大家都懂是誰)

我在這裡告白下,她,她,她很優!!!


接下來就肝賀圖了(飄走)

评论(47)
热度(10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謎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