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繁忙中,偶尔会画图
(已佛系)
目前在自创和光遇坑

可以在面子书和pixiv找我哦
FB:秘管
pixiv

 

【暫時關閉】

自從畫了那第一張漫畫版的同人圖,其實有點驚喜吧,突然那麼多人關注我。

但同時畫得有點迷茫了。

感覺最近就是為了人氣而畫畫。

雖說是練習,但是還是有一定的壓力。

畢竟我追求的是模仿。

要的是相似。

如果混有我自己的畫風就不太對了。

這樣就不是我所想,所要的追求。

所以想暫時休息一段時間。

(加上家裡有點事情,有點心累)

(凹凸是我唯一的救贖了,所以我還是很深愛他們,會繼續畫)


至於短漫會不會畫,我會說,我會畫,因為那個真的是我想要畫的。


(如果要退關注也沒關係,畢竟可能長時間沒更新)

(家裡事情已經過了,我已經在進行著作畫,盡情期待吧)

评论(18)
热度(15)
Top

© 謎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