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繁忙中,偶尔会画图
(已佛系)
目前在自创和光遇坑

可以在面子书和pixiv找我哦
FB:秘管
pixiv

 

【我感覺我最近實在是太偏愛螺絲了,所以最近就來畫其他人吧】


P1——(其實是我偶然配出來的顏色,我反而很喜歡這個耶www)

P2——(左邊其實是我陰影色來的(誒你)右邊才是原圖w)



【終點】(畫的時候想到的情節#應該說其實我是照著這樣的劇情來畫畫的#,我其實不會寫文,拜託別射我#躲)


你,在凹凸大賽進行著最後決戰。

其實你萬萬沒想到,最後一戰竟然是跟審判長對決。


你把你現有的體力都使勁在你雙臂,你嘗試站起來再戰鬥。

但無奈的是,力不從心。

雖然丹尼爾也受傷了,但是相比你,他只是損失了一件外套和受了一些皮外傷。


而你,卻只能躺在血灘上掙扎。

他的視線沒停留在你身上。

他轉身,準備打開空間的門口離開。


門口所散發的光芒,正是所有參賽者所渴望得到的,願望的終點。


你有想要實現的願望。

但是此刻你卻沒有任何想法在那門口。

而是,丹尼爾。


”丹尼爾。。。?“

你有很多,很多問題想問他。

但你想說的每一句,都卡在喉嚨發不出來。

他站在門口,微微的轉頭看向你。


”我對任何參賽者都不會有特殊待遇。“

”即使是你也不例外。“


他的眼神,跟當初你們第一次見面一樣。

虛假的溫柔,不帶任何感情的笑容。


你甚至開始懷疑

你們真的有相愛過嗎?


眼皮開始變成越來越沉重。

意志已經支撐不了肉體。

原先你已經撐起來的上半身,再次倒下。

慢慢的變成碎片,成了一個小方塊。


而他的雙眼,不留任何眷戀,離開了。


(其實我只是想說丹尼爾被七神使洗腦#咬餅乾)


(短漫是什麼能吃的嗎)(開玩笑)(我想練習多一陣子才繼續)

评论(11)
热度(109)
Top

© 謎瓶 | Powered by LOFTER